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举办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1-06-3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19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文静 记者沈晶)“请问学长英语单词除了‘泛记’和‘精记’这两种记忆方法外还有其他的方法吗?”

“学长您是怎么提高英语听力能力呢?我每次听听力都感觉好迷惑啊。”

“如果语法不好的话,作文就只能靠背模板拿固定分了吗?”

……

6月25日晚,在教学楼北楼102教室内,不断有“疑问的声音”响起,而提出问题的正是船运学院20级的学生,回答问题的则是19级的四级高分通关者曹彦。

分享会上,曹彦分别从听力、阅读、翻译与写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技巧讲解。他强调要根据分数来分配习题的练习时间,同时也要根据分值决定做题顺序,要先完成分值大的习题,建议同学们强化日常练习并保证持续性学习。

“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意识上重视四六级考试,平常练习也要合理分配和运用时间,英语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坚持不懈,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取得好成绩,顺利通过四六级!”曹彦在最后说道。

“通过这次分享会,了解到许多学习英语的方法,对四六级的题型更加熟悉了,也让我有了更大的信心与英语这个‘大魔王’继续‘纠缠’下去。”20级船舶电子电气专业的肖文俊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开展6.25世界海员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举办线上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