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觉 >> 光影交院 >> 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 浓墨重彩绘新篇

日期:2017-02-20    作者:xcb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3796

早春交院,万物复苏,在这个最美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17年的新学期。2月20日,是同学们开学的第一天,在校园的明媚春色与学子的朗朗读书声中,交院人满怀期待地开启了新的征程。

早上八点,师生们陆续进入教学楼。为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及教学督导组成员纷纷走进教室深入课堂,对教学工作进行巡视督查。

“多媒体教室能否全部正常运行?”“教师休息室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教学楼通知公告栏要进一步规范”……本着服务师生的态度,校领导事无巨细地查看教师上课情况与教学相关的场所,并提出相关建议。

课堂上,教师们抖擞精神,传道授业解惑;同学们聚精会神,汲取新的知识。

校园里,春色满园关不住,一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带给人生命力,带给人希望;春天是最适合读书的季节,给人前进的信念,给人奋发的力量。新的一年,愿交院学子们发扬“三更灯火五更鸡”的精神,抓紧时间,脚踏实地,攀登学习高峰;愿交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浓墨重彩谱新篇。





上一条:全校女职工“健康快乐健步行”迎三八


下一条:春暖花开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