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建校70周年文艺汇演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12-0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9

新闻网讯(记者 欧静)11月30日,校团委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建校70周年文艺汇演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胡琴、团委全体老师、节目指导老师、节目参演老师、化妆组老师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詹嘉仪主持。

会议观看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的花絮视频。老师们共同重温了在文艺汇演工作中的精彩瞬间和美好记忆。

詹嘉仪宣读了《关于表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建校70周年文艺汇演的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工作者、优秀参演人员名单》

各位老师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有幸见证并参与建校70周年文艺汇演节目的指导及幕后工作的付出,倍觉感动,深受鼓舞,未来将以主人翁的姿态,更好参与学校的校园文化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胡琴也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她指出,文艺汇演的完美呈现是全校师生上下一心,用心用情地结果,体现了交院师生综合素质很高、执行能力很强、具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她希望借此机会,师生要进一步强化爱校荣校意识,将小我融入大我,在活动中学会总结复盘,形成可复制性的经验,以更优秀的面貌面对未来的发展机遇。





上一条:我校在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届微视频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焊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无损检测员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