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届微视频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3-12-0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霞 姜玲)2023年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届微视频大赛在11月底圆满结束。我校图书馆选送的参赛的微视频作品《曾经她陪我长大,现在我陪她变老》经赛事专家组评审,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省赛一等奖。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共有31所职教院校的1032件作品参赛。

结合微视频大赛主题,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青春风貌,激发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图书馆深入挖掘,以汽车学院获得“湖北好人”称号的张蒙同学的事迹作为素材原型,共同精心制作了视频作品。在作品筹备期间,得到了汽车学院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姜玲老师作为汽车学院的职业导师协助副馆长王文静和汽车学院的马琼老师一起制作参赛作品。通过作品去呈现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的良好道德风范,展现我校学子风采。






上一条:中塞合作交流结硕果 唱响武交职“一带一路”新篇章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建校70周年文艺汇演总结表彰大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