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湖北省西部计划优秀典型人物江洋为交通学子讲述《我在西部》的奋斗故事

日期:2023-12-0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6

新闻网讯(记者 牛耘)12月3日,交通工程学院邀请18届校友、湖北省西部计划优秀典型人物江洋在线上作主题为《我在西部奋斗的故事》报告,向100多名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

作为曾经学院青协的一员,江洋向大家分享了大学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以及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后在新疆地区开展的教育、文化、科技、扶贫及青年工作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情况。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他还给出了学习规划、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他表示,虽已毕业多年,一直心系母校、情牵母校。近年来,母校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他深感自豪。

目前江洋的服务期已满,他选择留在新疆。“我见证了这里的发展变化,更无悔当初的决定。”江洋说,新疆为青年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和实践空间,留下来可以更好地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也鼓励广大青年将发挥专业特长,用脚步丈量土地,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中挺膺担当。





上一条:【汽车学院】挂职新疆教师关心新疆籍学生成长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开展“观中山舰,悟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