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开展“观中山舰,悟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0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燚 陈紫叶 )12月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了“观中山舰,悟民族精神”主题党建活动。学院思想导师、职业导师代表和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进馆后,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师生环绕中山舰全舰参观,并深入了解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与中山舰所经历的“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中山舰事件”“武汉保卫战”五大历史事件。

讲解员在给老师和同学们解说中山舰历史

随后,学院思想导师李沐昱围绕“民族精神”进行了党课讲述,“我们今天来到中山舰博物馆,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文物,去感受中国革命事业的不易,从而懂得今天的中国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够沿着先辈们开拓的道路奋勇前进,沿着中山舰掀起的万丈波涛,恪尽兴国之责,国家的发展献计出力,将个人之梦融入到中国的复兴之梦,共赴新时期的万里远航。”

学院思想导师李沐昱讲党课

党课结束后,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黄燚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集体宣誓

李洋洋同学一路认真、认真学,他说:“从中山舰的风雨革命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近百年来兴衰沉浮的历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祖国的未来而奋斗,为了中华民族更加繁荣富强而努力。”






上一条:【交通学院】湖北省西部计划优秀典型人物江洋为交通学子讲述《我在西部》的奋斗故事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生发展对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学习“红船精神”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