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发展对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学习“红船精神”

日期:2023-12-0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燚 )2023年11月2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临湖四舍一站式社区开展了“畅谈党史红船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燚主持,学院2023年学生重点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黄燚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手机“学习强国”。同学们自主学习完以后,黄燚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红船精神”。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胜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此,中国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就有了坚强的领导者——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在红船中诞生这一伟大革命实践中表现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开展“观中山舰,悟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学院】学院党总支赴江汉关博物馆开展红色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