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召开2019年度副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9-03-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强)3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副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罗雯主持,部分辅导员、全体副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副班主任首先就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交流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老师们对副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认为学院副班主任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在学院团学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既锻炼了自身又服务了学生。罗雯书记结合副班主任的工作汇报情况指出了副班主任工作中的普遍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鼓励他们积极思考,踏实肯干,多为学院团学工作提金点子、做贡献。随后,罗书记根据学校副班主任工作的总体安排,提出了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副班主任工作的要点和重点,理清了本年度工作思路,从学风建设、班干部和班集体凝聚力、查课、寝室革命、第二课堂、学生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布置了今年的副班主任工作,要求全体副班主任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做好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得力助手,为学院团学工作做出应有努力。

自学校启动副班主任工作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从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中认真遴选出20名副班主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多次业务培训活动和系列讲座,副班主任逐渐明确了岗位职责,能够较好的协助完成学院日常的团学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追寻幸福”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总务工作】餐饮管理中心举行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