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学校举办虚拟教研室使用培训

日期:2023-12-1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蕾)12月8日,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联合教务处举办了“虚拟教研室使用”的主题培训,旨在帮助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虚拟教研室功能。

虚拟教研室是学校申报建设的中央电教馆ICT项目配套的一个模块,具有丰富的功能和实用性。为了使参会教师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这一工具,学校精心策划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首先对虚拟教研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演示了其管理和教研活动管理的操作流程。他们还通过实践操作,演示了虚拟教研室的主要功能,包括在线课程开发、教学研讨、团队建设等。最后,通过互动交流和答疑环节,参会教师们可亲自体验并解决使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形式为线下讲解、演示操作和互动交流,以确保参会教师能够全面掌握虚拟教研室的使用。同时,为了确保培训的顺利进行,参会教师在培训开始前被要求加入一个培训交流群,以便于在培训过程中进行实时交流和讨论。此外,为了使参会教师更好地准备此次培训,信息中心还提前提供了培训说明和课程标准模板,供教师们参考和学习。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教师们在教育技术方面的能力,掌握了新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的专业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禁毒禁赌普法知识主题班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创新创业第二课堂让学生在娱中乐乐中学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