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开展安全文明宿舍创建访查活动

日期:2023-12-12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4

新闻网讯(记者 游杰)汽车学院“新寝室 新天地”文明寝室创建评比活动正在进行,为检查文明寝室创建成果,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12月11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文明宿舍创建访查,助推文明养成教育。

老师们重点走访了本次评比中的“文明寝室”,与“最美寝室长”们交流心得,详细询问文明寝室创建过程中的寝室文化建设和安全管理经验,金松鹤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这种整洁、温馨、安全的寝室环境,塑造和谐健康的寝室人际关系,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平安、健康地度过在校时光。

在走访中,老师们特别检查了宿舍日常设施,询问大家学习生活上的意见和诉求,同时就秋冬之际的宿舍消防、传染病预防等安全问题进行特别强调,就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赌博和反传销等诸多事项进行叮嘱,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四六级和期末考试,踏实备考,诚信应考。

据悉,学院前期通过学院追“锋”小队宿舍督导活动,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寝室,常态化、精细化开展宿舍卫生和文明行为督导服务工作,极大改善了寝室的卫生环境,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近期,学院通过“新寝室,新天地”文明寝室创建评比持续加强学生文明素养教育,通过领导老师走访寝室和充分运用“一站式”学生社区拓宽师生沟通渠道,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学生管理和文明养成教育模式,助力青年健康、全面发展。


走访寝室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学生社区艺术驿站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船运学院】思想导师带学生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