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抢抓机遇创双高 凝心聚力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3-12-1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尚能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抢抓机遇创双高 凝心聚力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学术机构负责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参会。党委书记杨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杨震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周慎作“抢抓机遇创双高 凝心聚力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主旨报告。报告中,周慎从“服务面向”和“职能作用”两个维度详细阐明学校的办学定位;从“聚焦强化、内核支撑、简单表述”三个方面强调如何彰显办学特色;从SWOT分析法切入,指出学校双高建设的现实基础和存在不足;从上级文件政策导向,提出学校双高建设的目标、内容、路径和举措;从工作思路、工作策略和价值倡导三个方面,指明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共创双高的责任和打算。

校长周慎作主旨报告

周慎表示,此次大讨论活动要紧紧围绕“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双高建设的现实基础和存在不足”“双高建设的思路、目标、内容和具体举措”和“立足岗位共创双高的责任和打算”等四个方面展开,在全校形成广泛共识,汇聚办学合力。

党委书记杨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动员大会,既是学校推进双高校创建的一次全面动员,更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努力创建国家双高校的誓师大会。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学院成立工作组,推动贯彻落实;三是科学安排,确保实效。全体教职工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勇担责任,狠抓落实,努力为创建国家双高校作出新贡献。

本次大讨论活动分为学习调研、交流讨论和总结运用三个阶段,旨在全面总结省级双高建设工作,查找办学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着力破解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问题和障碍,在全校掀起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干事创业的热潮,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红歌大赛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