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23-12-1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9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玲)近日,从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图书馆副馆长袁霞被授予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第三届“馆领导特别贡献奖”,郭淑艳老师被评为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

本次参评单位包括部(委)属高校、省属本科高校(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省属高职高专院校(含民办高职高专)三类,经过大众评审、专家终评,最终评选出先进集体 20个,其中6所高职高专院校获评此项荣誉。获评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是对我馆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今后图书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继续做好全民阅读推广工作,丰富“书香校园”的内涵建设,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书馆副馆长袁霞(右六)上台领奖





上一条:副校长钟辉深入艺术学院教师课堂


下一条:学校召开“抢抓机遇创双高 凝心聚力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