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学管队伍在“一站式”学生社区艺术驿站召开深入学生工作检查会议

日期:2023-12-1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博文)12月12日,艺术学院学管队伍在临湖二舍艺术驿站,组织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深入学生工作检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阮锋主持,艺术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

艺术学院是全校最早完成社区驿站文化上墙装饰、环境布置,通过文化沁润以强化社区驿站育人阵地建设。本次会议先由每位辅导员逐一分享前期在社区驿站开展工作的经验与感悟,并检查值班辅导员在社区驿站联系学生工作台账,团总支书记崔博文介绍后续社区驿站的建设方案与各自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阮锋总结谈到:“全体辅导员要践行一线规则,深入学生社区,转换工作思路,围绕社区驿站,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党员教师先锋作用,进一步提升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质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总监开讲,与学子面对面谈金融行业职业规划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研讨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