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总监开讲,与学子面对面谈金融行业职业规划

日期:2023-12-1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珏)“财富管理专业好就业吗?”、“现在好找工作吗?”、“一个月工资有多少钱?”……12月8日下午在教学楼南208,湖北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何娇女士,走进我校开展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带着一个个精彩的问题,何总监从2023就业环境出发,为同学们展开讲解,重点解析我国银行业基本情况。

何总监首先分享了职业规划的方法和技巧。包括SWOT分析、SMART目标设定、行动计划制定等在内的常用职业规划工具,并现场指导大家如何进行自我评估和职业规划。

此外,还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向现场的同学们展示了银行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路径和机会。她强调个人简历和面试技巧的重要性,并现场为大学生提供了求职建议和指导。

“今天的讲座收获很大,我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后面我将在学校多参加活动,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23级财富管理1班赵跃恒说。

此次活动为我院曾玲芳院长主持的2022年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项目实施已分阶段开展,下一步,学院将通过订单班组建,课程植入,课程置换等方式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讲座现场





上一条:【电信学院】优秀校友回校为学生讲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学管队伍在“一站式”学生社区艺术驿站召开深入学生工作检查会议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