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思想导师将信息素养教育带进“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期:2023-12-1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1

新闻网讯(记者 田松)12月1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思想导师们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为同学们开展了信息素养教育活动。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崔敏,副馆长袁霞、王文静,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团总支书记朱婧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思想导师崔敏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欢迎,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良好的信息素养和信息检索能力对我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

思想导师袁霞详细介绍了图书馆(档案馆)的思想导师团队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深入学生,指导学生参加2023年第五届信息素养大赛,提升学生信息素养的有关情况。

21智能交通(1)班陈涵雯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她说,通过前段时间的训练,提高了自身信息素养水平,锻炼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友谊。

思想导师崔敏、黄晶为在2023年高职院校组第五届信息素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对图书馆(档案馆)的思想导师团队表示感谢,感谢她们在帮助学生提升信息素养中的付出和努力,也勉励同学们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

此次活动是来自学校图书馆(档案馆)思想导师们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日常信息素养教育中所做的工作之一,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信息素养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获取、处理和利用信息,提高学习效率和工作能力。前期,在电信学院思想导师们的指导下,电信学院有五位同学在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五届信息素养大赛个人赛中荣获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与湖北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授牌仪式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