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大讲堂”启动仪式暨党外人士交流会

日期:2023-12-14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雯)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明志楼2楼会议室举办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大讲堂”启动仪式暨党外人士交流会,副校长钟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青主持。

会上,学校民革支部主委、洪山区人大代表李洁,学校民进支部成员黄长琴做了专题报告,李洁、黄长琴结合参与的民主党派培训内容,从个人发展、双岗建功、文化传承、建言咨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副校长钟辉与到场的老师们进行现场交流,感谢各位老师对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奉献。他指出,“团结奋进大讲堂”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务实之举。希望大家在新形势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共推发展。三是积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团结·奋进大讲堂”启动仪式暨党外人士交流会由学校党委统战部主办,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归国留学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副校长钟辉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艺术驿站参加导师帮扶见面会


下一条:副校长钟辉深入艺术学院教师课堂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