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陈宏伟为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3-12-1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0

新闻网讯( 记者 牛耘)12月12日下午,副校长陈宏伟来到交通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副校长陈宏伟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进行高效学习和职业规划,面对问题要保持良好心态,无论何时都要发挥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严格的要求,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磊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未来规划,珍惜时间、勤奋向上,提升综合素质。

22级路桥专业的尚涛同学说:“听到陈校长的指导,我感到很受鼓舞。我希望自己能够如陈校长所说,做好职业规划,并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人生规划,努力在不远的将来,有能力为更多的人服务,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两个项目作品入选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


下一条:副校长钟辉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艺术驿站参加导师帮扶见面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