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两个项目作品入选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

日期:2023-12-1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23

新闻网讯(记者 郑广东)12月12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结果公示结束,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作品在本次活动中大放异彩,两件作品双双入选。

其中,《农旅逐梦烁青春,专业赋能助振兴》这一作品,由贾佳霖老师和盛君凯老师精心撰写,成功入选工作案例类优秀作品(100件)公示名单。另一件《我们都是宣讲员:让井冈山精神在荆楚沃土绽放时代光芒》作品,由学生赵娜娜、张晓羽、陈欧意等参与的“小红帆志愿服务队”提交,成功入选理论宣讲类优秀作品(100件)公示名单。这两件作品均在来自1085所高校、超过2.6万件的庞大作品群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实践育人工作中的显著成果。





上一条:学校将思政课搬进“中山舰博物馆”


下一条:副校长陈宏伟为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