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湖北省一等奖

日期:2023-12-1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芸)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派出的3支参赛队伍获得湖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实现了获奖率100%。

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该项赛事,本次大赛于2022年10月正式启动备赛工作,由郭芸、王雪、周陈焱、刘明忠、黄长琴等骨干教师组成的教练组全身心投入组织选拔、备赛培训等工作。通过数学类课程、数学建模相关选修课、数学建模社团活动、校级竞赛对参赛选手进行层层选拔,采取了经验交流、学术报告、暑期集训等多项举措对选手进行高强度、高密度的培训和演练,成功选拔出上述9名学生组成3支参赛队伍参赛并取得优秀成绩。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创办于1992年,每年举办一次,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是国家级A类学科赛事。

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条:副校长梁世翔深入电子科技社团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3年“湖北工匠杯”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大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