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中塞合作交流结硕果 唱响武交职“一带一路”新篇章

日期:2023-12-0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爽)12月7日,为期3个月的“塞舌尔国家中等职业院校教师赴华培训项目(第二期)”结业典礼在淄博职业学院召开。我校作为承接本期培训的四所院校之一,受邀参加结业典礼。

塞舌尔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创业司司长Jean Alcindor、中智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晓飞、参训的8名教师,淄博职业学院校长孙启友、副校长李厚永,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等承接培训项目院校代表参加典礼,外事处康玲老师在结业典礼上做项目经验分享。学校作为承接单位获评项目优秀承接院校,教师陈安慧、康玲、金碧辉、李小庆、郭晶(公外)被评为优秀承接教师,并收到塞舌尔教育部感谢信。

前期,学校按照培训计划组织了参训教师开展学习成果汇报会。参训教师分别从新能源汽车的理论实践教学、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出席活动并给四名塞国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本次塞舌尔国家中等职业院校教师赴华培训项目是落实2023年4月举行的“国际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对话会(中国-非洲)”和“2023年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年会”精神和工作部署的一部分,是中非职业教育联盟致力于促进中非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具体体现。我校积极参与此项目对提高塞舌尔国家中等职业院校师资能力和职业教育综合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校长周慎为塞舌尔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副校长姬中英为塞舌尔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年会暨“三进一融”育人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在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届微视频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