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追寻幸福”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日期:2019-03-0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3月7日中午,由电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以“珍爱生命、追寻幸福”心理健康为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于教师楼223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团总支书记詹嘉仪,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寝室长。

启动仪式上,张术平书记对此次心理教育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学院将会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学生体验信任与关爱的力量,提升对生命意义和价值的认识,同时希望广大同学要珍惜活动机会,积极参与,通过活动检验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使心理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随后,由詹嘉仪书记公布活动月方案,她表示以后会在每个月举办有关心理活动,并要求全体寝室长要认识和发挥自己的作用。

最后,梅慧老师针对大学生心理危机类型及干预机制进行讲解。讲解中与台下部分心理委员进行了互动,大家都描述自己对“幸福”、“如何能够自己每天开心”“当自己心情不好是如何解决”等问题的看法。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开展植树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召开2019年度副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