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老师贾佳霖荣获共青团中央“三下乡”“优秀实践个人”称号

日期:2023-12-19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3

新闻网讯(记者 欧静)12月12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2023年度全国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进行表彰,我校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贾佳霖获评“优秀实践个人”荣誉称号,湖北省仅4人获奖。

贾佳霖作为“小红帆”志愿服务队的指导教师之一,他积极组织团队参加2023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动主持申报的《从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乡村振兴背景下特色文旅资源内容开发研究—基于湖北省10个特色小镇的实地调研》实践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全国示范性团队,指导团队在“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中入围理论宣讲类优秀作品(全国共100个),组织实践团队开展的实践活动获得了1封来自鹤峰县乡村振兴局的表扬信,先后被中国青年报、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国教育在线等各大媒体相继报道20余篇。

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持续深化育人实效,强化经验总结,不断助力广大青年深入田间地头,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展现青年风采。





上一条:副校长钟辉带队走访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


下一条:学校2023年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