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精准扶贫 “爱心妈妈”结亲家

日期:2018-10-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璞)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精准脱贫 携手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各党支部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其中公共课部与实践教学中心、机电工程学院、旅游与商务学院三个党支部于24日上午来到东西湖区柏泉街红卫大队实地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在我校驻农村工作队同志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来到红卫大队社区服务站,由工作队队长叶俊为大家介绍三位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红卫大队副书记陈友荣为老师们做了红卫大队精准扶贫的情况介绍。

合影

简短的参观交流后,由红卫大队和驻村工作队同志带领,王俐、昌芳菲、陈然三位老师作为“爱心妈妈”分别来到三位留守儿童的家里进行探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书包、乒乓球拍和文具等学习和体育用品,并与这些贫困家庭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做命运的主人。

“爱心妈妈”慰问王丽家

本次开展的“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能够让更多的有爱心的妈妈们参与到结对帮扶留守儿童的活动中来,用情感播撒希望,用爱传递温暖,搭建起爱心妈妈和留守儿童之间的连心桥。

“爱心妈妈”慰问张子豪家





上一条: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青海西宁召开


下一条:校企合作又一成果,鑫裕盛海事学院今日挂牌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