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又一成果,鑫裕盛海事学院今日挂牌

日期:2018-10-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勇)2018年10月23日上午,武汉交通鑫裕盛海事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船舶与航运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宣,董事陶元洲、梁刚,湖北新海联船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卓,新加坡海员工会培训中心顾问Mr.Lim Tau Kok、负责人Mr.Sim Lin Woom等一行10人和我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以及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教务处处长刘浩、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主持。

会上,校长王进思代表学校对王吉宣董事总经理及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交通鑫裕盛海事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校企合作概况。

会中,副校长姬中英讲道,本次合作联合建立武汉交通鑫裕盛海事学院体现了“一双八共”办学特色,即校企双方:共建专业、共创人才培养模式、共构专业群课程体系、共培师资队伍、共建优质资源、共推教学模式改革、共建实践与创新平台、共促校企文化融合。通过合作,既是教育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大胆探索,也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实践创新,将助推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创新产教整合办学机制,探索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际航运业,为我省现代职业教育机制创新和人才培养改革积累经验。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梁刚表示,感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领导们对鑫裕盛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他讲道:“海员工作是一份体面的职业,培养学生的职业自豪感、对鑫裕盛公司和船东的归属感、竖立起体面就业的荣誉感,以及对把中国建设成海运强国的使命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最后,王吉宣董事总经理与王进思校长为“武汉交通鑫裕盛海事学院”成立签约并揭牌,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签约与揭牌仪式完成后,船舶与航运学院领导与新加坡海员工会培训中心顾问Mr.Lim Tau Kok、负责人Mr.Sim Lin Woom就2019年度新加坡Cadetplus实习生岗前培训项目进行洽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心宇、总务处处长陈庆九等领导专程参加,达成共识,并就项目的顺利开展保持沟通。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船舶与航运学院船舶工程技术和航海技术国家实训基地。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条:精准扶贫 “爱心妈妈”结亲家


下一条:旅商学院代表队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西式宴会服务赛项再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