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青海西宁召开

日期:2018-10-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洋)2018年10月17日至19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青海西宁召开。本次会议由后工委主任委员单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办,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7所交通职业类院校的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国庆主持了开幕式,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建明致欢迎辞,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杨泽宇教授、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王海军分别讲话。

在本次年会上,余小三主任代表后工委作了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后工委年度工作设想。会议特邀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节能研究所苏海涛教授作题为《绿色校园与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报告。与会单位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后勤工作经验和管理服务心得。

年会内容丰富多彩,来自全国各交通职业院校后勤战线的领导、同仁们一起学习、讨论、座谈、参观、考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余主任要求各校在2019年要以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后勤工作;以高校后勤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要求引领管理、服务、改革、队伍建设、安全、文化、效益、技术、环境、饮食、物业、宿舍、合同管理、基建等十四个方面的后勤工作;以“一会两群两活动”联通后勤工作,不断促进后勤工作的提档升级和强化后工委自身建设。

本次年会,促进了全国交通职业院校后勤管理工作者的相互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借鉴、吸收兄弟院校后勤管理的好做法、好经验,使交通院校后勤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合影





上一条: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精准扶贫 “爱心妈妈”结亲家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