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派代表赴企业慰问2018年度暑期实践锻炼教师

日期:2018-07-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79

新闻网讯(通讯员熊小青)7月23日,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赴企业慰问参加暑期实践锻炼的部分教师,了解教师关于实践锻炼项目进展及相关情况。

此次参与暑期实践锻炼的教师有198人,涉及多家企业。慰问组先后走访了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武汉市地区酒店等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了教师们的工作环境、工作心态、专业实践锻炼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梅钢、黄玮、施亚齐、梁娟等教师关于个人在企业实践锻炼的工作汇报。

我校代表一行代表学校对各企业为教师们无偿提供专业实践锻炼机会和工作平台表示诚挚谢意,充分肯定了正在顶岗实践的教师不畏酷暑、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学习锻炼提高业务素质能力的精神,并勉励大家抓住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为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利用暑期下企业实践锻炼是我校一贯传统,一方面,能有效促进教师对本专业技术流程、专业前沿的学习和掌握,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使专业办学更具针对性。另一方面,能够建设一支适应高职教育发展的“双师型”师资队伍,更好地实现我校高职教育人才培养目标。同时,教师参加企业顶岗锻炼也是我校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体现。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教师出国培训行前预培训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