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8-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47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代表学校出战,表现优异,斩获银奖,为校争光。

本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和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为参加此次比赛,学校教务处、团委精心准备,从10个报名项目中选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邢晓敏老师,杜妍老师指导的创行梦之队团队的《新能源专用车位看护系统》项目参赛。最终,此项目不负众望,经大赛组委会专家严格评审,从185个初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经过作品展示、现场演讲和专家答辩环节,成功荣获银奖。

“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的创办,旨在适应交通运输部提出的提高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发展“互联网+”交通运输等新要求,有利于推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在交通运输行业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专业教育与双创教育相融合,并推动专业建设与产业需求对接,提升高校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激发创新创意。电信学院团队在本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将为学校的双创教育及专业建设提供新的思路。

获奖师生合影

 





上一条:2018年湖北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幕,我校代表队载誉归来


下一条:学校派代表赴企业慰问2018年度暑期实践锻炼教师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