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教师出国培训行前预培训

日期:2018-07-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3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小青)为加强管理、提高水平,保证我校教师出国研修工作顺利进行。7月2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八号会议室对2018年参加学校暑期境外培训项目的17名教师进行行前培训。

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介绍了此次出国培训的主要学习内容,她指出实施教师出国研修计划是新时期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机会难得,希望每一位老师认真对待。并围绕培训项目实施、行前及生活准备、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外事纪律、培训纪律、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确保成效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讲解,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人事处处长王芳传达了国家外专局的要求,强调了相关纪律问题。并从高等职业教育需要、我校发展需要、提升教师自身素质需要三方面强调了出国研修的重要性,她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访德之行,基于德国职业标准下现代学徒制课程体系开发与实施方面学习国外高校更多成功经验并将之运用到我校实际工作中来。

德国萨克森州经济促进会驻湖北联络处张航先生就行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包括介绍各位培训教师、培训形式、考试形式、日常注意事项等。

最后,副校长杨道远在预培训会上作总结讲话。他从珍惜机会、刻苦学习,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深入思考、加强交流,牢记使命、严格自律等方面对参加培训教师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参训教师严格按照国家外国专家局及学校的规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赴德培训团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难得的机会,多看多学,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为学校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派代表赴企业慰问2018年度暑期实践锻炼教师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