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益基金课题《部分产(专)业领域中高职课程开发研究与实践》子课题结题研讨会在我校落幕

日期:2017-11-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39

11月21日至22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益基金课题《部分产(专)业领域中高职课程开发研究与实践》子课题结题研讨会在武汉市清江饭店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领导、我校相关领导及子课题组成员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会。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高级讲师黄洋主持会议,我校校长王进思作为评审专家致辞。王校长对上级领导和评审专家及子课题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情况及专业特色,就我校“立足交通、面向湖北”的交通运输类专业群向在座的领导和专家们做了详细介绍。

我校校长王进思致辞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主任刘义国对我校承办结题研讨会表示感谢,并就本次课题的意义及结题研讨相关工作做出要求。

刘义国副主任讲话

本次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益基金课题《部分产(专)业领域中高职课程开发研究与实践》子课题结题共有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控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会计、旅游管理、学前教育、老年服务于管理等十项。我校梁世翔校长主持物流管理子课题的研究工作。各课题组负责人依次作了结题汇报。

会议现场

结题研讨会结束后,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领导、专家及部分子课题组成员单位一行来到我校考察。在王校长和梁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并进行座谈。

观看我校宣传片

座谈会现场

我校承办本次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益基金课题《部分产(专)业领域中高职课程开发研究与实践》子课题结题研讨会不仅大力宣传了我校的师资及专业特色,更标志着我校参与研究国家级课题的实力及科研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科研处供稿)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一行赴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荆楚网学习交流


下一条:【典型·人物】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冷建峰:从容淡定的获奖达人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