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泰国留学生领略中国书法文化交流活动

日期:2017-11-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7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繁)11月16日,学校在艺术学院开展泰国留学生领略中国书法文化交流活动。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艺术学院肖楚才教授为大家讲解书法知识。肖教授从中国书法的概念起,对文房四宝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讲述毛笔的使用方法和印章的用途。随后,肖教授为泰国留学生们进行了书法演示,分别书写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一带一路”“我爱中华”和唐代李白的《静夜思》等内容。随后,肖教授手把手教泰国留学生执笔方法和运笔技巧,学习气氛热烈,活泼。

期间,泰国留学生还参观了艺术学院举办的陶艺文化学生作品展。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年年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2017年资产管理制度宣贯及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