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2017年资产管理制度宣贯及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日期:2017-11-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5

近日,资产管理处在实训楼105教室召开2017年资产管理制度宣贯及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就2017年新出台的资产管理制度和学校资产管理系统上线操作进行宣贯和培训,全校各二级学院分管实训室副院长及学校各部门(含实训室)专兼职资产管理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青处长首先对2017新出台的资产管理制度进行了逐一的解读,并对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工作规范进行了明确要求。随后,山东国子软件公司程序开发员对资产管理系统实际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各部门参会人员初步了解网络版资产管理体系的相关操作。路曦副处长对资产管理系统数据整理的注意事项作进补充说明,指出各部门应明确系统数据整理的时间、责任人、所属部门、资产存放地点,并且应建立资产台账,加强资产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会对2017年资产管理制度、资产管理工作流程及资产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讲解,有利于各部门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了解资产管理制度、运用资产管理系统,对我校今后资产管理的有序开展具有着重要指导意义。(资产管理处供稿)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开展泰国留学生领略中国书法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条: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捷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