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年年会

日期:2017-11-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83

新闻网讯 11月13日至15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我校作为后工委主任委员单位与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本次会议,来自全国22所交通职业类院校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后工委副主任委员李博主持,我校副校长、原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梁世翔主持了开幕式,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强致欢迎辞,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杨泽宇教授、河南省交通厅常务副厅长刘兴彬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在本次年会上,根据交通职教分会关于后工委人事调整的决定,由我校副校长余小三教授担任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总务处处长陈庆九担任后工委秘书长。余小三主任代表后工委作2017年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特邀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杜泽兵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均衡充分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与会单位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后勤工作经验和管理心得。

年会内容丰富多彩,来自各交通职业院校后勤战线的领导、同仁们一起学习、讨论、座谈、参观、考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会议最后,余小三主任就2018年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引领(发展)、指导(改革)、规范(自我)、联通(会员)”的“八字”后工委职能定位。余主任要求各校后勤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后勤工作特点,把学习成果转化到现实工作中,转化为现实绩效、转化为现实战斗力,着力打造智慧后勤、绿色后勤、文化后勤、共享后勤、改革后勤、廉洁后勤、美丽后勤。余主任还就后工委如何精心开展系列活动,不断强化组织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实现的路径。(总务处供稿)





上一条:学校第三届第三次“两代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学校开展泰国留学生领略中国书法文化交流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