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第四届经管好声音”成功举办

日期:2019-05-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强)5月9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弘扬五四精神,唱响经管之声”第四届经管好声音决赛在南苑食堂三楼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并担任好声音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们深情投入的表演获得现场观众接连不断的欢呼声和掌声。经过海选,最终十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的歌曲有的抒情,有的欢快活泼,选手们唱起来声情并茂,楚楚动人。本次经管好声音比赛还有学院社团部啦啦队的同学们助阵,为大家带来了两支活力四射的舞蹈,比赛中还开展了激烈的接唱抢麦游戏,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场面热闹非凡,掀起了整场比赛的又一大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宁雨晴、阮倩、王青青三位同学获得了本届经管好声音前三名。  

此次经管好声音比赛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表示十分期待下一次的经管好声音比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经管学院同学们的歌唱才艺,还通过文艺活动的载体提升了学生的品味追求,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生工作】掌握急救技能,“救”在你身边


下一条:【招生工作】招生办公室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