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招生工作】招生办公室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5-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4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传安)5月14日上午,招生办公室在行政楼1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副院长和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姜亮主持。

会上,姜亮主任首先解读了国务院常务会议中通过的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实施方案,从重点布局、面向对象、招生方式、考核录取、教学模式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报了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政策规定,随后传达了上级关于维护招生稳定,杜绝违规招生及招生信息安全的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在即将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中一定严守招生纪律,不得虚假宣传。最后姜主任就近期招生工作进行了说明及安排,并听取了二级学院对于招生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加强政策学习是业务工作开展的指路标,严明纪律是为工作顺利进行提供纪律保障。通过本次会议,使招生工作人员能全面了解、把握各项政策,明晰思路,为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第四届经管好声音”成功举办


下一条:【汽车学院】课间涨知识 课后谈知识 实践悟知识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