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网络评论员队伍培训会

日期:2022-05-2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7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5月2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223举办网络评论员队伍培训会。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校校级、二级网评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邀请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与评论处处长杨亚军作专题辅导报告。培训会由党委书记杨震主持。


培训现场

杨亚军处长以《舆论的江湖——全媒体时代下网络舆情应对的几个视角》为题,从“传与播”、“强与弱”、“情与理”等六个方面对网络时代强化互联网思维,提升网络适应力、掌控力、驾驭力进行深入阐述,详细介绍了舆情处置的步骤和方法。


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与评论处处长杨亚军作专题辅导报告

校级网络评论员徐运博说:“杨亚军处长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我受益良多。作为网评员,一定要有风险防控意识,做好所属网站、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信息审核和日常监控,利用各种平台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构建良好舆论环境。”





上一条:学校虚拟仿真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亮相技能节


下一条:学校民盟支部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