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红歌大赛

日期:2023-12-12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7

新闻网讯(记者 田松 通讯员 陈紫叶)12月7日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在南苑食堂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杨震、副校长胡琴、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安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唱响青春旋律”为主题,分为“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忆往昔峥嵘岁月”“砥砺深耕、百炼成钢、看今朝盛世中华”“自强不息、踔厉奋发、展未来少年自强”三个篇章。旨在通过红歌比赛的形式,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来自各学院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军士学院、汽车学院获得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船舶与航运学院、物流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获得三等奖。各参赛队精神饱满、满怀激情和热血,用高昂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党委书记杨震为一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副校长胡琴为二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学工部部长唐安宁为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88年前中国青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救亡图存,如今站在新的起点上,交院学子用歌声铭记历史,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新时代的壮丽辉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交院学子将不断践行“自强不息,明志高远”的校训,做新时代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抢抓机遇创双高 凝心聚力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湖北省航空航天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