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民盟支部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日期:2022-05-2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9

新闻网讯(记者 沈晶 通讯员 裴峰)5月20日下午,民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邀请民盟光谷支部盟员武汉清易云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超荣和美益添生物医药(武汉)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沈鹤宵组成的讲师团,在明德楼223举行了以“年轻人如何创业”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民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主委邓志华主持,支部其他成员及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郭超荣董事长从“立项原则”、“团队组建”、“如何规划”、“如何运营”和“可持续发展”五个方面讲解年轻人如何创业,结合自身和身边典型人物进行举例讲解。

沈鹤霄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分享了很多创业案例,并给同学们鼓励: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也许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一定要坚持,当自己的创业研究成果做到了极致,做到了最好,是可以为自己的家乡、祖国出一份力的。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弘扬职业精神,不负众望。

这次讲座扣人心弦,在场的民盟武汉交通支部成员和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创业的过程也是一个创新的过程,也就是要培养创新和创业的思想,两位老师的讲座使我对‘年轻人如何创业’有了新的认识,两位老师的事迹与成果也激起了我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参将讲座的小李兴奋地说道。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办网络评论员队伍培训会


下一条:职业导师赵洁与大学生的课上课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