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2022届“震青春班”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21-04-1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佳慧 石畅)4月9日,物流学院2022届“震青春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教学楼南207顺利举行。“震青春班”是我校和震坤行工业超市有限公司首次合作设立的现代学徒制班,通过层层选拔面试,最终有36名同学进入“震青春班”。震坤行人资负责人周思伟、政委陈益、武汉总仓负责人喻春艳、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党总支书记王静敏、副院长王亚男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晋院长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向震坤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震青春班“的成立标志着我校与震坤行之间的合作迈入了一个新阶段。他勉励“震青春班”的优秀学子勤奋学习,传承物流学院精神,将校训与企业文化相结合,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杨晋院长致辞

震坤行周思伟、陈益、喻春艳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战略以及“震青春班”的培养体系。震坤行工业超市是国内领先的工业用品B2B服务平台,制造业深耕多年,不久前完成了3.15亿美元E轮股权融资。震坤行从2011年开始对年轻的应届生队伍进行储备干部培养。公司已经拥有一批年轻、富有拼搏精神的中层骨干,员工平均年龄仅在28岁左右。此次将现代学徒制班命名为“震青春”是希望即将走出象牙塔的同学们能够传承震坤行的拼搏文化,通过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扎实投入实习实践,提高锻炼动手能力,为将来投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企双方领导共同揭牌,为“震青春班”班主任刘宁、辅导员李林颁发聘书。物流学院2019级学生吴良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不辜负企业和学校寄予的厚望。

共同揭牌

合影留念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举办风筝节 放飞青春与梦想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见行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