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举办风筝节 放飞青春与梦想

日期:2021-04-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6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4月15日下午,阳光和煦,微风习习。走近南苑操场,红色的塑胶跑道上铺满了一张张素白的风筝,同学们三三两两席地而坐,手执画笔,肆意挥洒,在素体风筝上勾画着美好的祝福与青春的梦想。

画风筝

“我喜欢夏天,热情满满,我希望夏天早点来。”小刘同学在风筝上画了一个西瓜,脸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容,仿佛夏天已近在眼前。

“我们都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小周同学和小李同学共同在风筝上写下这句话,相互勉励。

“我希望祖国繁荣昌盛,祖国人民幸福安康”,小尤同学郑重地在风筝上写下这句话,“我要把这只风筝放得最高!”

风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人们通过放飞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同学们一手拿着线轴,一手紧拉风筝线,在操场上奔跑着、欢呼着、呐喊着,线儿越放越长,风筝越飞越高,承载着同学们心愿的风筝在空中乘风飞舞,高高飘扬。

参与此次风筝节活动策划的陈宇同学说道:“同学们非常喜欢这次风筝节活动,让同学们动手动脑,抒写自己的青春梦想,特别有意义。”





上一条:【智造学院】“追忆先烈 传递星火”班团红色故事会正式开讲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2022届“震青春班”举行开班仪式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