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杨道远向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周朝)11月1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杨道远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士官学院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经管学院、士官学院今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部分学院领导、学生辅导员共80余人参加学习。专题党课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主持。

副校长杨道远讲党课

杨道远同志以“为什么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题,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只有正确把握党和国家的重要政策要求和重大战略部署,才能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大学生,只有正确把握党和国家的重要政策要求和重大战略部署,才能更好成为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一名时代青年,只有正确把握党和国家的重要政策要求和重大战略部署,才能更好把握时代发展脉络,获得更大的发展。

随后,他从“十三五”工作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2035远景目标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最后,杨道远同志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新发展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观察国际形势,关注国家政策,不负时代重托,不忘使命所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下半年重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党校培训顺利结业


下一条:教育厅财务处史新华处长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