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下半年重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党校培训顺利结业

日期:2020-11-1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11月18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414举行2020年下半年重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党校结业考试。此次培训考核采取闭卷考试、课堂与实践、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班班主任王超主持本次考核。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共计24课时,四个模块,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多方面内容对62名师生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系统化培训。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学院联系领导杨震在教学楼南208智慧教室,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师生授课,他从“十三五”工作回顾、新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原则、“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为实现目标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他勉励师生勇做改革创新的主力军,置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之中,应以时代使命为己任,把握时代脉搏,练就过硬本领,勇做改革先锋,为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杨震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学院院长帅海燕、党总支书记房海静、组织员王超利用晚自习时间分别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全面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三个专题讲党课,深刻阐释了党的政治建设、党员权利义务、党性修养的内涵,并以学习新党章为主题,细致分析了十九大以来新旧党章的变化,要求大家树牢“四个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增强学习效果,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全体观看《建党伟业》系列影片、认领寝室文明创建任务、参观“抗疫阻击战”主题文艺作品网络展等实践活动,以此种形式带领大家回眸历史岁月,感悟时代光辉,强化党性观念,提高担当意识。

本期党校通过丰富的培训形式,传递了党的先进思想,强化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高了党员发展质量,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青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磊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杨道远向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