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王进思一行深入士官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2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4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保石) 9月18日上午,学校校长王进思、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副校长杨道远、副校长姬中英,带领校军合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士官学院召开校军合作小组例会并进行工作调研。士官学院领导及部分新进教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杨道远主持。

会议开始,副校长姬中英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有关内容的理论学习。随后,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对2020年以来学院开展的大项工作进行报告,重点汇报了学院招生、教员队伍引进管理、士官楼整修搬迁等事项,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士官学院的教学排课、宿舍维修调配、安全保卫等事务进行了工作分析,对有关问题作出现场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船运和电信学院领导就士官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修正情况,在会上作了介绍,并就如何衔接部队和士官学院达成进一步共识。党委副书记张心宇通过追溯士官生培养的历程,对士官学院党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副校长姬中英对士官生教学资源整合和教学质量保障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意见。

最后,王进思校长对本年度以来士官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士官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要求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分析校情,精准确定目标,兼顾士官生准军人属性的特殊性,以及其身为地方大学生的普遍性,系统设计,高质量谋取发展。

调研现场

 





上一条:31人从中职到本科 这个班级同学不简单


下一条:【三育人标兵】康淑琴:奔跑在教学科研路上的排头兵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