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5800余名新生来到武交院 开启新征程

日期:2019-09-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97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9月6日至7日,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5800余名新生齐聚武交院,开启人生新征程。

新生报到现场(王非凡/摄)

一大早,校园中心广场的迎新点,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只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刚从迎新车上下来的新生们,满怀期待地在学校迎新立牌那里留下与学校的第一张合影。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按照迎新流程为新生们提供快捷温馨的服务。学校采用网上迎新和线下迎新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同学们前期运用网上迎新系统完成了缴费、挑选宿舍等环节,使得迎新现场工作更为流畅,迎新工作的效率大大提升。

迎新现场(王非凡/摄)


 

迎新现场(王非凡/摄)


 

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纪委书记李峰先后来到迎新现场,指导检查迎新工作,看望慰问新生、家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迎新大本营,王进思校长与交通工程学院大一新生任艳合影,并送上开学祝福,希望大一新生们珍惜青春时光,好好学习积极实践,过好大学生活。“我应该是今天的锦鲤了吧,很开心很幸福”,开学第一天,收到了校长的祝福,任艳很兴奋,表示将好好学习,不负青春。

王进思校长与交通工程学院新生任艳合影(马琼/摄)

学校迎新工作小组工作细致热情耐心,接站送站、登记注册、财务缴费、绿色通道、分配宿舍、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新生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

新生第一照留下最美交院记忆、学长学姐现场描摹书法作品送祝福、茶艺社为大家送清凉……各学院精心准备的开学礼物,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

迎新现场(王非凡/摄)


 

学校为新生留下开学第一照(申稼乔/摄)

 

经管学院为新生送上书法作品(王非凡/摄)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条:【人民网】武汉交通职院艺术学院教师暑期赴企业调研“对标补短 ”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