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湖北省第三十三届武术比赛上斩获佳绩

日期:2019-07-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玲)7月10日至12日,湖北省第三十三届武术比赛在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体育馆内举行。我校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体育老师张汇敏、王军武带领学校武术队参加此次比赛,并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50支参赛队4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4个组别的20项竞赛项目。比赛为期三天,我校武术队同学在比赛中荣获两个集体奖项,十一个单项奖项。其中,我校武术队荣获第三十三届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获得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来自船舶与航运学院的熊亮亮同学在男子丙组三节棍(含二节棍)项目中荣获第一名,并在丙组少林拳项目中荣获第二名;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常丽云同学在女子丙组少林拳项目中荣获第一名,并在丙组棍术项目中荣获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王云同学在女子丙组太极剑荣获第一名,并在丙组八极拳项目中荣获第三名;交通工程学院的陈美玲同学在女子丙组棍术项目中荣获第一名,并在丙组其他象形拳项目中荣获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的朱增辉同学在男子丙组其他象形拳项目中荣获第一名,并在丙组棍术项目中荣获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王志成同学在男子丙组太极剑中荣获第二名,并在男子丙组八极拳中荣获第四名。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弘扬了武术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武术队带队老师张汇敏表示:武术训练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以及培养当代大学生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武术运动中。

奖牌(公共课部供图)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Robotac 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人民网】探寻武汉交通职院教学能力大赛全部获奖团队的秘密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