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你我同行 传递爱心

日期:2018-12-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4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璞)12月5日上午,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街道办事处发来一篇报道,感谢我校帮助柏泉街道完成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的注册任务,同时也衷心感谢我校各二级学院领导及4700余名大一新生对精准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

柏泉街领导高度重视“中国社会扶贫网”的注册工作,结合驻村工作实际情况,街道办事处主动联系了驻红卫大队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工作队队长叶俊。叶队长在了解情况后,代表工作队答应一定积极配合街道办完成此次区里下发的政治任务。随后,工作队立即着手准备相关材料,同时叶队长回校向分管领导张心宇书记和组织部潘峻岭部长汇报,得到大力支持,并且通过学校工作QQ群向各级党组织和学工部团委说明了此次爱心人士注册任务的紧迫性,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组织大一学生完成爱心注册任务。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各学院纷纷组织开展“中国扶贫网--爱心人士注册”主题班会,向大一学生宣讲了“脱贫攻坚”政策和此次爱心注册工作。在主题班会上学生们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尽我自己的一份力量,给这些贫困户带来一份温暖,献出我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注册活动学生们都十分踊跃,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为需要帮助的贫困户带去温暖。

召开主题班会

注册现场

这次爱心人士注册活动不仅是大一学生一次自我价值的体现,也表明了我校全体师生对打赢这次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赛区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新增一省级技能名师工作室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