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走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05-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5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在我校职业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启之际,学校第十四届技能节和“匠心育人 高职榜样”2018第二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走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活动同期举行。5月21日,学校在教师楼报告厅举行媒体见面会,44家全国主流融媒体参加,我校校长王进思、教务处处长刘浩、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海澜、交通工程学院主持工作的陈宏伟院长出席见面会并答记者问,副校长姬中英主持见面会。教师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会。

活动现场
见面会现场

会上,我校校长王进思致欢迎辞,王校长对参加媒体见面会的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王校长从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记者们客观中肯的新闻报道,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增添强大的精神力量,并预祝本次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荆楚网教育事业部主任黄培也作了发言。

我校校长王进思致辞


 

我校副校长姬中英主持见面会


 

荆楚网教育事业部主任黄培致辞


 

在媒体提问环节,新华网、国际在线、东北网等多家媒体记者,从校政企合作、“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办学情况、学校人才培养、技能节等方面提出问题,相关负责同志一一作了解答。

媒体记者提问


 

媒体记者提问


 

媒体记者提问


 

媒体记者提问


 

机电学院院长杨海澜答记者问


 

合作交流处处长答记者问


 

电信学院院长戴月答记者问


 

教务处处长刘浩答记者问


 

师生认真聆听


 

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在线】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高职行:探索校政企联合之路


下一条:【湖北日报】全国主流融媒体采访团 走进湖北特色高职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