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姬中英副校长率团出访泰国,推动“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合作

日期:2018-05-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6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迎九)2018年4月25日至28日,姬中英副校长带领学校相关部门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对泰国多所职业院校进行了访问交流,受到相关院校热情欢迎,取得丰硕成果。

4月25日至26日,姬校长与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副校长拉叉妮空女士、苏兰拉里技术学院、孔卡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班普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博仁大学等相关院校负责人举行会谈,就加强面向“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交换留学生、师生访学进行了全面交流,确定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招收泰国留学生基地,并举行基地挂牌仪式。同时还就我校从苏兰拉里技术学院等四校招收第二批泰国留学生项目进行了洽谈。

4月27日至28日,姬校长与分别与孔敬工业社区教育学院校长阿杜先生、班派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阿亚校长举行会谈,双方就多个专业共建、人才合作培养、师生交换游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多项共识,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基础,两校一致同意成为我校招收泰国留学生基地,并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

姬校长一行最后应邀访问了孔敬大学孔子学院,该院胡院长介绍了孔子学院对促进中泰教育交流合作的举措,表示愿意为促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泰国相关院校合作提供便利,姬校长希望借助孔敬大学孔子学院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泰国相关院校的的人才培养合作。

姬校长与回国的泰国留学生交流
留学生基地揭牌





上一条:南部战区海军某训练基地调研组来校进行检查调研及教学评价工作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姬中英一行六人访问印度尼西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