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9项科研成果荣获交通职业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期:2017-11-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孟玮)近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发文(交职教研[2017 ]7号)公布了2015-2017年度交通职业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选结果。

我校以物流学院王亚男老师主持的《速递服务与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与标准研究》成果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一等奖;杨正祥、邓传红、刘静、陶松桥、王艳锋老师主持的5项成果荣获二等奖;陈习东、陈李艾伦、刘宁老师主持的3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评选全国共参评成果175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59项。进行交通职业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是为宣传、交流和推广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不断提高交通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获得一等奖的成果将推荐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5-2017年度交通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

此次我校9项科研成果获奖,表明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及水平正在不断提高。今后,学校也将大力支持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促进办学整体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震带队赴巴东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教育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澳大利亚ICRO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周佳女士来校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