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ICRO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周佳女士来校讲座

日期:2017-11-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7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繁)近日,澳大利亚ICRO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周佳女士来校作了题为《以国际合作促进学校的国际化进程》的讲座,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周佳总裁从职业教育国际化的必要性、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主要形式、职业教育国际化的可视标准、国际专业认证涉及的内容、国际化面临最大挑战、企业需要的国际化职教人才所具备的能力、澳大利亚职业教育与培训的深造和择业现状等多个方面讲述了促进学校国际化进程的方法和路径,并提供了打造学校国际化软实力的思路。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深深感受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性,都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为学校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尽一份力。





上一条:我校9项科研成果荣获交通职业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暨师资设备现场核查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