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

日期:2017-09-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79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凌超)为使学校新进教职员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了解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规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于9月1日邀请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新入职的41位教职员工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分为七个部分,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房海静为大家介绍了校史、校情、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和OA办公系统的应用;教务处副处长张术平对我校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阐述,详细介绍了教学信息化平台及常规办事流程;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袁武针对我校教学督导制度进行了宣贯;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王芳以我校十三五规划为基础,介绍了学校在推动教师发展、优化师资结构等方面的工作与政策;科研处处长沈国华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管理的制度与相关政策,并鼓励老师们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资产管理处处长李青和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贺再平副主任则分别对我校公租房政策以及网络建设办公系统进行了介绍。

副校长杨道远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教职工的加入表示欢迎,指出学校将成为每位老师发展的良好平台,会不遗余力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同时,杨校长也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希望大家明确自己岗位职责,学习相关政策,尽早尽快熟悉自身工作岗位;其次,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以适应不断培养优质人才的工作需求;第三,要加强对自身道德品质、言行举止的要求,以良好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教育事业。最后,杨校长祝福与希望新入职的每位教职工,都能成长为各自岗位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务虚会


下一条:校领导杨道远、姬中英一行受邀赴玉环市参加校政企合作洽谈会暨校企行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